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便携服务打通学校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 2024-03-28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去年12月,建行汕尾市分行营业部走进城区市某学校,为老师提供社保卡激活服务,持续打通学校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活动前,营业部与校方进行深入沟通,确定上门分批次激活方案。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使用龙易行,为各学院各部门的老师办理激活社保卡、开通手机银行等业务,全程热情服务,秩序井然。业务办理期间,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老师们关于社保卡提出的问题,宣传建行手机银行等产品的安全便捷优势,指导老师现场操作体验,同时讲解校园反诈骗小知识和“出租出借银行账户”行为的危害性,提醒老师们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次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通过上门办理业务,减少老师来往银行和学校的时间成本,将金融安全知识送到老师心中,彰显建行的社会责任,深化了银校合作,受到老师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