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3.15”消保知识宣教活动
  • 2024-03-14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为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推动建行汕尾市分行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市分行通过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等形式开展消保知识宣教活动。围绕“普及消费者八项权利、强化‘三适当’原则引导科学理性投诉、宣传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倡导诚实守信文化”等四条主线,聚焦识别防范保险销售误导、网络平台诱导借贷、虚假违法广告、反赌反诈、账户安全、个人账户信息保护等领域,积极宣传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在金融服务方面的权益意识。

       市分行前往陆丰东海中学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通过走进校园班级向东海中学学生分发宣传折页,结合校园生活特点,重点向学生们讲解了防范网络诈骗的技巧,耐心解答学生问题,尽心做好宣传工作。前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组、农机专业合作社等地方普及金融知识。还与消费者近距离沟通交流,通过派发折页和讲解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增进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理解,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全面提升公众的金融风险意识,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建行汕尾是分行将持续强化金融教育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进一步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提高客户满意度,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1710422789051.jpg

171042294620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