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附城镇:闻“风”而动 应对“苏拉”
  • 2024-01-3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8月31日晚,附城镇组织机关干部、驻村工作队、村(社区)干部赶在台风“苏拉”到来之前,开展入户宣传,提高群众防台风意识并做好防御准备;及时动员转移危险地带人员869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706587326145.png

        为全力做好台风“苏拉”防范应对工作,附城镇闻“风”而动,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组织动员危险地带群众转移到附城中学和各村(居)委会安置点,并做好群众安置和情绪安抚工作;对于投亲靠友的群众,采取人盯人、点对点的方式做好登记跟踪,确保不落一户一人。同时激活网格管理体系,对农村老旧危房、在建房屋、易涝积水点等风险隐患点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置”。

       群众:(我家)在那边是活动板房,住着不安全,风大,所以要转到学校这边住。这边环境好,卫生各方面都可以,在这里住比较安心。

       群众:到这里来首先是安全,生活和各种安全设施都安排得非常好,给我们发了一些水和食物,相当好的。

       台风临近,附城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党”字当头、“干”字诠释、“实”字打底,众志成城,迎战“苏拉”,全力筑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堡垒。


来源: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融媒记者:张礼键 陈志明

总监制:黄雄飞 

监   制:陈小龙 

编   审:曾树佳 曾思凡 

编   辑:朱宗钦 温佳雨 陈泽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