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海丰县民政局:“520”为爱加班 见证幸福时刻
  • 2024-01-2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每年5月20日都是新人结婚登记高峰日,今年5月20日恰逢周六,为满足广大新人“520”结婚登记需求,提升婚姻登记便民利民服务水平,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取消休假,全力办理结婚登记业务。  

1706517475290.png

       当天上午8时30分,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洋溢着浪漫气氛。满满幸福感的准新人们手里都攥着户口本、身份证、相片,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条不紊地填表、登记、办理结婚证。

1706517510251.png

       准新人们表示,之所以选择在“520”这天登记结婚,是因为这个日子的谐音是“我爱你”,寓意非常好。

      

       准新人:我们在网上看到,县民政局特地在周六这一天取消休假,加班为新人办理结婚证,当时特别开心,就预约了今天来领证,工作人员也特别热情,给我们送上了祝福,很感谢民政局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

    “领证吉日”颇具意义。为方便准新人们办理登记手续,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取消休假,全员上岗,所有窗口开通办理登记结婚,满足广大适婚青年对美满姻缘的期盼和追求。“520”当天,共办理登记88对。

    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  曾津:一直以来,县民政局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提供优质、便捷、高效婚姻登记服务,主动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需求。

(来源: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