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海丰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深度融湾”专题视察活动
  • 2023-12-0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12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县选出的市人大代表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实地前往深汕特别合作区拓展区、海丰融湾发展示范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开展专题视察,聚力推动“深度融湾”落实落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副主任许信咏、马小玲,副县长王朝阳参加视察活动。

在深汕特别合作区拓展区项目部、深汕高速梅陇入口、小漠比亚迪工业园区、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展厅等地,县人大视察团视察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部门有关项目建设及进展情况的汇报。
视察中,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在“深度融湾”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认为县政府及其职能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以及县委中心工作部署,以“百千万工程”为牵引,聚焦“深度融湾”,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就如何持续深化“五共联动”,加快“软硬联通”,推动“深度融湾”走深走实,县人大视察团要求县政府继续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聚焦全面接轨深圳、全力融入“双区”和三大平台建设,充分利用深圳龙岗对口合作契机和深汕合作拓展区的纽带优势,加快建立完善“海丰-龙岗”“海丰-深汕”对口合作机制,主动承接深汕特别合作区辐射带动作用,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推动深汕合作拓展区打造为新能源汽车配套服务基地,拓宽汕尾融湾渠道。要依托拓展区建设,抓好招商引资,不断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思路、改进招商引资方式、落实招商引资工作责任,积极营造“领导干部带头、全员力量参与”的招商引资大格局,做到精准招商、上门招商、产业招商。要抓好要素保障,做好征地、土地平整、资金保障、用水用电等工作,确保拓展区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融媒记者:郭佳诚
来源: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总监制:黄雄飞 
监   制:陈小龙 
编   审:曾树佳 曾思凡 
编   辑:施燕锋  洪堉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