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丰在线
?陆丰又获国字号招牌——“陆丰·岭南滨海生态城”
  • 2023-11-18
  • 来源: 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11月17日,记者在“陆丰·岭南滨海生态城”特色气候品牌授牌仪式上获悉,陆丰市被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碳汇与生态价值评估技术委员会授予“岭南滨海生态城”特色气候品牌称号。


陆丰拥有丰富的绿色生态资源、蓝色海洋资源、红色革命资源,山海湖城、风景如画、气候宜人,环境空气质量指标连续2年达到世界卫生组织第二阶段控制目标,是名副其实的滨海宜居城市。


今后,陆丰将全力做好“生态+旅游”“生态+康养”“生态+产业”“生态+休闲”文章,整合丰富的生态资源,通过培育以大消费为特色的产业集群,做足、做强、做出特色产业链,不断丰富“陆丰·岭南滨海生态城”品牌内涵,努力打造生态旅游和滨海休闲旅游最佳目的地,助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陆丰生态建设。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