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深圳光明——汕尾城区共建产业园揭牌,携手搭台,深化协作
  • 2023-11-17
  •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11月15日,深圳光明——汕尾城区共建产业园签约仪式在中国(汕尾)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电商园区举行,深圳汕尾两地携手搭台,深化产业协作,谱写对口帮扶协作新篇章。深圳市及我市有关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据介绍,深圳光明——汕尾城区共建产业园位于市城区红草镇埔边高速出入口附近,是我市在深圳市光明区帮扶下,与深圳市光明区政府共同谋划、筹建的高品质产业转移工业园。该产业园以“新一代电子信息”为主导,融合先进材料和新能源产业发展,完善集电商、冷链物流于一体的产业服务体系,构建“1+2+2”产业体系,力争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承接产业转移优选地,粤东北区域协同、产城融合发展样板区以及汕尾环境优美、生态和谐的高品质城市门户区。
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携手光明区奋力谱写双向合作、互利共赢新篇章。
仪式上,深圳市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汕尾市城市运营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深圳光明——汕尾城区共建产业园、汕尾市城区创新岛(光明)同时进行了揭牌。
仪式后,深圳市有关领导到城区生态农旅乡村振兴示范带捷胜镇军船头示范点和深汕中心医院调研,通过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对口帮扶工作、相关项目建设及医院运营发展等情况。

来源:汕尾广播电视台

编辑:沈鹏源 焦玉双  责编:黄少菲 朱钧港
编审:黄文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