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城区2023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6.44亿元
  • 2023-11-16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11月15日,汕尾市2023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市文化中心项目(公共文化设施项目)工地现场举行。区委书记肖勇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海棉,区政协主席欧阳柳,区委副书记郭立坚等区领导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采取多点同步、市县(区)联动的方式开展,市在城区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同步进行。在主会场,区委书记肖勇科向汕尾市委书记逯峰报告了城区第四季度重大建设项目准备情况。
城区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1个,总投资66.44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2个。分别为:总投资2.5亿元的汕尾快快智慧城市新能源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汕尾品清湖新区亲子主题乐园。基础设施类项目1个,为总投资39.75亿元的马宫现代渔业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民生保障类项目5个,分别为:总投资1.6亿元的汕尾市城区垦造水田项目、总投资4448.8万元的汕尾市城区幼儿园建设工程项目(二期)——红草镇第二幼儿园等五个幼儿园改建工程及设备设施配套项目、总投资7.3亿元的汕尾市城区新城中学封闭式管理学校建设项目(二期)、总投资4.758亿元的汕尾市文化中心项目(公共文化设施项目)、总投资2755万元的汕尾国家基本气象站搬迁项目。城市建设类项目3个,分别为:总投资1.1亿元的汕尾汉鑫商务综合体大厦项目、总投资7.02亿元的汕尾市城区停车场配套建设项目、总投资6870万元的汕尾市区人行天桥项目二期工程。

来源:今日城区

文:张文滨

编辑:沈鹏源 焦玉双  责编:黄少菲 朱钧港
编审:黄文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