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红海湾专区
第三届汕尾发展大会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我的家乡,我尽力”“东三村白沙湖段道路改扩建暨东二村农房外立面改造”民生公益项目开工仪式召开
  • 2023-11-13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11月11日下午,区管委会举行第三届汕尾发展大会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我的家乡,我尽力”·“东三村白沙湖段道路改扩建暨东二村农房外立面改造”民生公益项目开工仪式。此次开工仪式主要是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举办的第三届汕尾发展大会的号召,以“我的家乡,我尽力”为主题,广泛动员乡贤、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我的家乡我建设”活动,支持我区的建设、发展。区管委会副主任廖兴凯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局长刘远航主持仪式。

活动上,廖兴凯代表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向此次捐建“东三村白沙湖段道路改扩建暨东二村农房外立面改造”民生公益项目的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深圳公司红海湾项目部表示诚挚的谢意,也对一如既往给予红海湾信任支持的乡贤、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人士表达衷心的感谢。

并郑重承诺,红海湾将不负乡贤、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人士的信任支持,进一步畅通人才、资金、技术等多元要素下乡渠道,赋能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提升乡村公共基础设施完备度、公共服务便利度、人居环境舒适度,推动红海湾乡村实现全域美丽、全面振兴。

最后,廖兴凯表示,红海湾殷切地期盼广大乡贤、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信任、支持红海湾的建设、发展,大家齐心协力,一同把红海湾建设得更美、更好。并诚挚恳请,广大乡贤、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人士多在朋友圈、生活圈、交际圈宣传推介红海湾,介绍更多客商朋友到红海湾投资兴业,与红海湾一道共享机遇、共筑梦想、共赢未来,与红海湾一起按下红海湾高质量发展的“快进键”。

当天,区直有关单位的领导干部、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深圳公司有关领导干部和各街道党政有关领导干部,东二村、东三村“两委”干部,以及红海湾部分乡贤、企业家和社会热心人士参加活动。


来源:美丽红海湾
供稿/图片: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