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海丰举办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活动 38家汕尾企业提供1700个岗位
  • 2023-11-0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11月2日晚,我县举办2023年“金秋招聘月暨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活动。38家企业进场揽才,提供1700多个岗位。

在天虹购物中心东门广场,各招聘展位前都张贴了招聘简章,介绍企业信息、招聘岗位、薪酬待遇等。求职者浏览招聘信息或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部分当场达成就业意向。现场还设置就业创业、劳动保障、社会保障等政策宣传和咨询展位,为求职者解读相关政策,帮助他们在海就业创业。


海丰县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人力资源市场股负责人 叶俊芝:

有汕尾市凯通快递有限公司、海丰莲花山度假村有限公司还有星际动漫和汕尾市比亚迪有限公司总共38家企业来参加我们的招聘会,提供了将近1700多个岗位。有许多岗位还是比较热门的,很多外来务工人员和海丰在外的求职人员他们都有意向来海丰工作。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由县人社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和工商联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搭建快捷、高效的用工对接平台,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等重点劳动群体就业创业。

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下活动将持续至11月3日,提供招聘和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线上活动在汕尾在线人力资源市场网络平台持续开展。


融媒记者:黄素敏 侯碧辉


来源: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总监制:黄雄飞 

监   制:陈小龙 

编   审:曾树佳 曾思凡 

编   辑:施燕锋 洪堉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