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红海湾专区
浓浓重阳情 悠悠敬老心——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民政局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 2023-10-23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今日重阳节,区民政局负责人林少忠带队深入田墘街道南联村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传递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和温暖。南联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刘毕一同前往。

“今天是重阳节,我来看望您,祝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带着美好祝愿,林少忠一行来到109岁的黄氏家中,为老人送上棉被、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等情况。看到老太太精神矍铄、思维清晰,儿孙满堂、其乐融融的情景,林少忠强调,要落实各项福利政策和保障措施,更好地做好老龄工作,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在102岁老人刘氏家中,林少忠与其亲切交谈,拉家常、聊过往,详细了解是否存在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叮嘱老人家属和村干部要多关心、照料老人,让老人保持心情舒畅,生活更加安心、顺心、舒心。慰问过程中,老人及其家属笑容满面地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的关心和照顾,感谢你们的祝福!”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值此重阳佳节,让我们一起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扶老之事,让每一位老年人都享有幸福晚年。


来源:美丽红海湾
供稿/图片:区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