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奋进汕尾高铁时代·共贺中秋欢度国庆】“凤鸣朝阳 山渊之精”——“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共建共享美丽城区”国庆主题演出晚会
  • 2023-10-02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9月30日晚,由区委宣传部、区创文办指导,凤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区文广旅体局协办的“奋进汕尾高铁时代·共贺中秋欢度国庆”系列活动之“凤鸣朝阳,山渊之精”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共建共享美丽城区国庆主题演出晚会在市区凤山妈祖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晚会以篇章的形式进行,共分为上篇《热情城区欢迎您》、中篇《人文城区留住您》、下篇《多情城区期待您》三个篇章。晚会在麒麟舞《麒麟开门,祥瑞随至》中拉开帷幕,合唱《祖国有我中国少年》、中国舞《善美花开》、朗诵+合唱《榜样的力量—致敬黄旭华爷爷》、演讲《凤山“十老”办学故事》、伞子舞《江山》和舞蹈《中华龙啸》等16个不同类型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此次“凤鸣朝阳,山渊之精”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共建共享美丽城区国庆主题演出晚会,巧妙结合群众喜闻乐见的歌唱、舞蹈、朗诵等演出方式,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同时还设置了“文明创建”知识有奖问答和抽奖等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来源:今日城区
文:逸杭
视频:陈逸杭
编辑:沈鹏源 焦玉双  责编:黄少菲 朱钧港
编审:黄文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