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我市举办“品清湖企业沙龙”系列活动(第四期)“耕海牧渔,打造‘蓝色粮仓’”活动 助推我市现代化海洋牧场高质量建设发展
  • 2023-09-2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9月27日,我市举办“品清湖企业沙龙”系列活动(第四期)“耕海牧渔,打造‘蓝色粮仓’”活动,进一步推进我市现代化海洋牧场高质量建设与发展。副市长曾宏武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邀请现代化海洋牧场企业代表作项目介绍,专家学者对现代化海洋牧场发展进行主题讲演,充分展示深远海养殖装备、设施现状和应用前景及“海洋牧场+”产业模式,并进行互动交流,分析我市现代化海洋牧场发展存在问题与不足,拓宽产业发展措施思路,助推我市海洋渔业企业加快向深远海养殖转型升级。
曾宏武指出,此次活动对搭建政府和企业稳定长效沟通交流机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获取更多产业发展资源等方面有重要推动作用。要坚持把大力发展海洋牧场作为推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高标准谋划推进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奋力打造汕尾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的“蓝色引擎”,促进我市海洋渔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汕尾日报


记者:陈希文 
见习记者:吴晓媛

编辑:吴尔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