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汕尾市分行开展“三方联动聚合力,党团 共建促发展”活动
  • 2023-09-2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企间党员同志的交流联系,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8月17日下午,由汕尾市分行马立群副行长带队,公司与跨境客户部党支部联合汕尾市分行团委、国家外汇管理局汕尾市中心支局党总支、中广核陆丰核电有限公司财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陆丰市开展“三方联动聚合力,党团共建促发展”共建活动及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695806040439.png

       全体党员赴陆丰市参观博社村红色文化公园。通过禁毒办主任讲解,深入了解了近年来的禁毒举措及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所取得的成果,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禁毒工作的重视,充分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与会人员表示会坚定跟随党的步伐,深入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坚决筑牢全民禁毒安全防线。

1695806077357.png

       全体党员赴陆丰市金厢镇参观金厢红色文化馆,循伟人足迹,学革命历史,承红色精神。1927年,在攻占长沙等大城市失败后,周恩来、聂荣臻等老一辈革命家来到金厢镇,在金厢人民的保护下成功渡海到香港,找到了中国革命成功的新道路。

1695806110708.png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汕尾市分行与汕尾外管局、陆丰核电公司的业务联系。同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及禁毒警示教育,汕尾市分行党员们表示将汇聚联建合力,扛起使命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行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