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明日开通!广汕高铁车票已开卖,从新塘站到达汕尾站最快只要50分钟
  • 2023-09-25
  • 来源: 羊城晚报、金羊网、羊城派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记者24日晚间登录12306App发现,广汕高铁的火车票已经开卖,旅客能买到的最早日期的车票是26日运行的,这也意味着广汕高铁将于26日开通。

记者查询发现,从新塘站始发的最早一班列车的车次为G6500,当天上午9时37分从新塘站发出,预计10时42分到达汕尾站,中间经停惠州南站和惠东站,全程1小时5分钟。耗时最短的列车车次是G6600,上午11时52分从新塘站发出,预计12时42分到达汕尾站,中间不停站,全程仅需50分钟。但由于页面显示所有车票已售完,因此无法查询具体票价。

由广州东站开出的首趟车的车次为G9726,早上8时30分开出,不停站9时43分直达汕尾,也就是说从广州市中心到汕尾最快仅需1小时13分钟,比目前经厦深铁路到汕尾时间差不多缩短了一半。

票价方面,26日首趟车广州东到汕尾的二等座为162元,一等座247元,商务座541元。不过该票价不是固定的。

广汕高铁西起广州新塘站,途经广州、惠州、深汕合作区、汕尾4个市区,东至汕尾站。线路全长202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共设新塘、增城、罗浮山、博罗、惠州南、惠东、深汕、汕尾8座车站。记者了解到,除深汕站外,其余车站均具备开通条件。其中各个新建车站更是实现了“一站一景”,各有各的特色,或将成为未来的网红打卡点。



来源:羊城晚报、金羊网、羊城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