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红海湾专区
红海湾人社局开展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
  • 2023-09-10
  • 来源: 南方+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2023年7—8月期间,红海湾经济开发区人社局到各村社区开展多场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吸毒人员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攻坚行动,做好红海湾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服务,着力解决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再就业问题,改善保障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求职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向求职者进行禁毒知识宣传,并发放《汕尾市就业创业政策清单》、禁毒宣传手册等宣传单300余份。

       宣传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政策的群众一一讲解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讲解戒毒康复人员的现状与困难,希望广大群众可以解除疑惑,消除歧视、排斥戒毒康复人员的观念,同时也让戒毒康复人员感到社会没有抛弃他们,让他们更加坚定戒毒康复的信心,鼓励戒毒康复人员积极就业、主动就业,克服困难,重新融入社会。

       此次活动,有效扩大了各企业用人单位、戒毒康复人员、社区求职群体禁毒宣传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醒大家远离毒品,传递禁毒正能量,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禁毒、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

       红海湾区人社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抓实抓牢社康社戒人员帮扶关爱工作,动员社会力量关注这些特殊群体,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来源:南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