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红海湾专区
凝心铸魂汇聚力量——田墘街道组织召开《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报告会
  • 2023-09-09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9月7日,田墘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报告会,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尾社科专家张路作宣讲报告。

1694255473523.png

张路从解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入手,详细讲解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理论体系,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重要意义和主题主线。逻辑严谨、论述精辟、主题突出、内容详实。对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系统把握、悟深悟透具有很强的指导、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学铸魂。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汇聚力量。逐篇精读、逐句研读,学通弄懂,用以转化为坚定思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增强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学致用。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中汲取动力滋养、提炼责任担当、激发勇毅前行的动力,以此作为找寻解决难题、补齐短板的良方,以上率下、真抓实干,以拼抢的劲头把田墘的事情办好。三要学促干。紧紧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全面对标对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实”作风、“硬”措施、“好”办法,全力推动“百千万工程”、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美丽圩镇建设、绿美生态建设、基层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推动田墘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街道各办、各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图片:田墘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