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创卫创文
我市评选出十位2023年汕尾“善美老师”
  • 2023-07-2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7月23日,2023年汕尾市“善美老师”评选活动在市第二小学举办。副市长温树斌,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许伟明及全市教育系统约4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29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声情并茂地讲述教书育人故事,分享教育教学经验方法。据了解,今年的“善美老师”评选,是从各地各学校推荐的90名先进个人中推选产生的,再综合网络投票、材料评审、现场评委评分、观众评分后最终决出10人荣膺2023年汕尾市“善美老师”称号。此外,在网络投票环节,总浏览量达216万人次,总票数达61万,掀起了选树先进、学习先进、宣传先进的热潮。
据了解,本次“善美老师”评选活动既是我市优秀教师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是一场教育教学改革经验交流分享会,旨在树标杆、立榜样,明确我市教师发展导向,激励全市教师奋发有为,进一步增强汕尾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服务建设“百千万工程”、推进汕尾教育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大力量。


来源:汕尾日报


记者:陈希文

编辑:林希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