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创卫创文
省禁毒普法宣讲团集训暨禁毒宣教精品项目大比武活动结果出炉 我市荣获最具文化特色奖
  • 2023-07-2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7月20日,为期3天的省禁毒普法宣讲团集训暨禁毒宣教精品项目大比武活动顺利落幕,禁毒宣教精品项目和作品评选结果“出炉”。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石磊,公安部禁毒局预防教育处负责人,省禁毒办、省公安厅禁毒局、省禁毒基金会、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省律师协会公益法律事务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

活动现场展示了此次集训成果。在“大比武”环节,全省筛选的10个优秀禁毒宣教精品项目进行现场展演,专家评委进行终审,最终评出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5个,我市获得银奖。此外,现场还公布了前期在全省征集的240个作品中综合评选出5类获奖优秀作品名单,分别是专题类、图文类、文艺创作类、创意互动类、视频类。其中,我市获得文艺创作类优秀作品奖。值得一提的是,市禁毒办以海陆丰红色文化历史为底蕴,弘扬百年禁毒精神,高标准构建全覆盖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体系,创新“红色+禁毒”“禁毒+非遗”“禁毒+普法”宣传模式,斩获最具文化特色奖。


来源:汕尾日报

记者:陈希文

编辑:吴尔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