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河在线
林少文到陆丰市河东镇人大代表联络点开展履职活动 更好推动解决群众关切的难点堵点问题
  • 2023-07-1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7月18日,市委副书记林少文到陆丰市河东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履职工作,更好推动解决群众关切的难点堵点问题。

林少文在河东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详细了解人大代表履职和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与基层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并就代表们反映的问题进行回应,提出意见建议。
林少文希望各级人大代表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围绕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百千万工程”等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开展各项人大代表履职工作,畅通代表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按照“五化一好”标准,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将联络站打造成为汇聚民智、化解民忧、温暖民心的前沿阵地,更好推动解决群众关切的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贴合实际开展各项主题活动,实现人大代表履职常态化,切实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成密切联系群众的“联心站”。


来源:汕尾日报


者:许楚璇

编辑:吴尔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