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红海湾专区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2023-06-01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5月26日上午,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加入献血队伍,撸起袖子,为生命加油,为保障汕尾市临床用血安全贡献热血力量。

无偿献血工作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民生工作。活动中,全区各单位积极引导、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主动带头,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有序前来参与无偿献血,展现了“血浓情更浓”的温馨场面。
多年以来,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已经将无偿献血作为参与社会公益性活动的一种常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展现了为民服务、无私奉献、支持公益的公仆情怀和精神风貌.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82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成功献血66人,献血总量达21000毫升,进一步缓解我市临床用血压力,为临床救治工作提供了用血保障。

来源:汕尾市中心血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