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举办金融科技活动周
  • 2023-05-31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根据人行及上级行要求,2023年5月20日至31日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建行汕尾市分行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举办金融科技活动周,并在活动期间通过行内外渠道开展一系列科普和宣传活动。

       该行在科技周期间组织营业网点积极开展金融科技重点宣传,在门楣、大厅等醒目位置投放宣传主题标语、海报、宣传视频,展现建行践行新金融行动,以及运用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在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围绕本次活动周主题,开展特色宣传活动,向广大公众、客户宣传在党的领导下该行金融科技取得的创新成果,并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支付风险、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相关知识,向所辖员工宣讲金融科技战略规划要求,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加强个人客户信息保护。该行在开展金融科技活动周相关工作时紧扣主题,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科技为民,活动期间注重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提高活动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