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召开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工作会议
  • 2023-05-3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进一步推进“领导干部领头学”,讲好“新课题”,强化市分行党总支承上启下桥梁枢纽作用,建行汕尾市分行于2023年5月23日上午召开了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工作会议,分行党委书记王洪湘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林伟雄同志、组织员及各党总支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汕尾市分行党委书记王洪湘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等方面,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汕尾市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林伟雄同志就《汕尾市分行基层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履职考核方案(2023年版)》进行了解答。

       为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王洪湘同志坚持党建引领,在市分行率先从党建工作入手开展调研活动,牵头组织了调研交流会议,组织员和各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在会上交流了近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及需要改进的地方。

       最后王洪湘同志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

       一是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要明确岗位身份,工作职责,既要做好日常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也要协助基层做好合规、安保等日常事务,为基层党组织及网点赋能减负。

       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着重做好市分行交办的工作任务,尽心尽全力拿出好的工作方法方式,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三是在履行日常监督、推动工作时,要率先模范,杜绝灯下黑,自身要做到廉洁、合规、规范,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精神管理好辖属党组织和网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