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 2023-05-3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1685443697265.png

       5月24日,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支部书记林伟雄同志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章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阐述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扎实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号召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价值取向,守好金融为民初心。

      学习中,支部书记指出,今天为“张富清学习日”,张富清同志光荣伟大的一生,就是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我们要永远铭记和躬身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用服务“国之大者”、以新金融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和建设银行事业发展中,勤勉敬业、无私奉献。

      随后,同志们进行了学习交流,表示要对标英雄,以学促做,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在主题教育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