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合规宣讲到网点”活动
  • 2023-05-3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为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行,贯彻落实2023年“合规平安年”工作要求,建行汕尾市分行内控合规部(反洗钱中心)从4月24日开始,开展“合规宣讲到网点”活动。

活动通过“网点晨会+合规培训+访谈座谈”相结合方式,开展合规文化宣导、警示教育、反洗钱合规培训、合规工作提醒等,与网点员工面对面交流,加强合规理念宣导、传达市分行党委从严治行工作要求以及开展违规通报警示教育,与网点负责人、副行长(营运主管)、客户经理、客服经理等岗位人员座谈,交流柜面管理、合规经营、员工行为管理开展情况,听取对合规工作意见建议,并就网点合规检查存在问题及整改思路进行沟通与交流。期间,还开展了对新入职行员的合规警示教育,签订《新行员入职前经商办企业的风险提示》等。

截至5月4日,建行汕尾市分行完成了城区网点合规宣讲全覆盖。接下来,将前往三县开展合规宣讲工作。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合规工作守正创新,深度培育遵章守规合规文化,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