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立群同志为普惠部、 乡金部党支部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 2023-05-3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5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精神力量,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立群同志为普惠部、乡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讲授题为《学思践悟二十大 谋取高质量发展 以奋斗之姿书写新时代金融荣光》的党课。

       马立群同志结合分行工作实际,围绕二十大报告主题、新时代使命任务和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展开宣讲,结合市分行普惠金融、乡村振兴、防范风险、提升服务等内容,指出:

       一、【学】二十大,要时刻保持对党忠诚的信念。对党忠诚不仅要听指令,更要贯彻到行动中去,停留在口头上的忠诚就是对党最大的不老实、不忠诚;

       二、【思】二十大,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围绕市分行党委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服务工作,让金融惠及更广大的群体。

       三、【践】二十大,要不断增强干事的本领和斗志。要“勤”肯“干”,追求质效和价值,把能力增长、业务发展和防范化解风险融合在一起。

       四、【悟】二十大,要大力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发扬海陆丰人民“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标杆、对标先进,在市分行的发展事业中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