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海丰支行开展“传承国债·红色基因·践行乡村·振兴伟业”主题宣传活动
  • 2023-05-3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为庆祝海陆丰劳动银行成立95周年,普及宣传储蓄国债基础知识和国债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传递国债服务民生理念,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储蓄国债投资者合法权益,拓宽广大群众投资理财渠道,2023年5月6日,建行海丰支行根据海丰县人民银行要求开展了“传承国债?红色基因?践行乡村?振兴伟业”的主题宣传活动。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通过在海丰县街道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投资国债、安全理财”宣传单,向居民现场讲解国债概念、优点、品种、发行方式等基础知识,就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国债品种、如何办理到期兑付和提前支取等问题进行解答,让大家真正认识到“购买国债、利国利民”。

       践行国债惠民初心,勇担为民服务职责。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公众国债知识的普及度,增强了群众国债投资意识,将国债宣传工作及消费者权益保护落到实处。今后,建行海丰支行将切实践行大行责任担当,继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引导消费者理性投资,积极维护自身金融合法权益。

文:林瑞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