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提升服务 礼仪先行——逸医开展服务窗口人员礼仪培训
  • 2023-05-25
  • 来源: 汕尾逸挥基金医院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随着医学模式转变,人们对健康的需求以及医疗服务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礼仪已成为代表医院文化,促进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医院服务窗口更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一举一动展示着医院形象。

1684982401070.png

       5月23日晚上,汕尾逸挥基金医院特邀广东移动企业文化高级内训师林冬莉开展服务窗口礼仪培训,旨在加强窗口服务人员文明礼仪素养,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能力。社会工作部主任魏贤颖主持培训,社会工作部、客户服务中心、肿瘤防治中心门诊部、医疗保险部、财务部收费处、分级诊疗转诊服务中心及安全保卫科等窗口服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1684982447218.png

社工部主任魏贤颖主持培训

1684982505301.png

医院院长何永越讲话

       医院院长何永越专程来到培训现场,他指出礼仪是一种行为标准,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和社会交往息息相关,鼓励各位学员要重视服务礼仪,从点滴做起,提升医院服务能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医院形象增光添彩。

1684982574658.png

广东移动企业文化高级内训师林冬莉授课

       礼仪作为人际交往的重要行为规范,它的真正内涵体现在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培训中,林冬莉讲师从礼仪的概念、礼仪要求、礼仪规范、文明用语、礼仪素养、接待规范等进行生动形象的讲解,并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具体分析,讲述了礼仪的重要性以及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如何规范自己的言行。她通过互动讨论,加深学员们的认识与理解,寓教于乐、寓教于心,让学员们在积极、愉快的氛围中吸收更多礼仪培训“干货”。

1684982628639.png

1684982664016.png

培训现场

       良好的服务意识与职业化形象是窗口服务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体现。此次培训,礼仪规范更加深入人心,学员们纷纷表示对礼仪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将把培训成果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为广大患者服务。

1684982714118.png

林冬莉讲师与学员们互动

       形象走在能力之前,窗口服务体现的是服务意识,是医院的一张重要名片。未来,逸医将进一步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继续秉承“以民为本”办院宗旨,深化“亲情服务”理念,全力提升患者就医幸福感、获得感,努力为汕尾老区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 | 汕尾逸挥基金医院

审发 | 黄建军

审核 | 郑守冰

初审 | 林晓曼

责编 | 罗珠池  王智禄

配合 | 社工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