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创卫创文
我市启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科技活动周活动 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 2023-05-2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5月2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等单位主办,海丰县委宣传部、县科工信局、县科协等单位协办的“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2023年汕尾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科技活动周活动在海丰县赤坑镇仁家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参与单位通过设宣传摊位、展板及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专家咨询、组织科技创新实物展示等形式宣传科技发展突出成就和成果,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三下乡”各成员单位还立足单位实际,组织开展义诊、政策法规及知识咨询等服务“三农”主题活动,为活动启动营造良好的氛围。其间,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文艺汇演,西秦戏歌《颂歌党的二十大》、雨伞舞《小城故事》、萨克斯演奏《忘不了的海陆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群众连连拍手叫好。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中央、省、市面向农村基层,为服务农民群众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主要任务是通过组织群众性文化科技卫生活动,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发展进程,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将持续至5月31日。

来源:汕尾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