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创卫创文
2023年汕尾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科技活动周启动式在海丰举行
  • 2023-05-2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5月2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3年汕尾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赤坑镇仁家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市、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2023年汕尾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科技活动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通过“云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与人民生活相关的科技创新成果,科普加强法律法规、低碳节能、健康生活等社会热点知识,广泛营造讲科学、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社会氛围,让广大群众在参与中感受科技的魅力,促进公众理解科学、支持科技创新,提升科学素质、厚植创新沃土,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科技活动周的开展,探索和建立下乡服务长效机制,变“三下乡”为“常下乡”,进一步繁荣农村文化,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农村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工作,推动科技更好服务于民生福祉。


融媒记者:吴泽楠
来源: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总监制:黄雄飞 
监   制:陈小龙 
编   审:曾树佳 曾思凡 
编   辑:施燕锋 朱超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