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2023年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培训班暨实施“镇村通”工程动员部署座谈会在我市举行 推动城乡居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 2023-05-1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5月16日至17日,2023年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培训班暨实施“镇村通”工程动员部署座谈会在我市举行。会议总结去年以来全省城乡居保经办工作,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并就实施城乡居保“镇村通”工程作动员部署,将经办网点进一步向乡村延伸,推动全省城乡居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温树斌出席相关活动。

培训班上,授课人员围绕全省社保电子地图及领取待遇资格确认办法两大重点内容作了培训。会上,我市就推进城乡居保“镇村通”工作作了经验分享,介绍了有关工作亮点。参训人员还到市城区马宫街道金町村参观学习该村实施城乡居保“镇村通”工程的做法和经验。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准确把握城乡居保经办事业发展新要求,深入实施城乡居保“镇村通”工程,着力推动城乡居保覆盖范围再扩大、保障能力再提升、经办水平再提效,让社保改革红利更多更好惠及全体城乡居民。

来自广州、深圳等14个地市社保局的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140人参加活动。



来源:汕尾日报

者:邓良琼

编辑:吴尔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