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组织开展增殖放流活动 全市共投放890万尾鱼虾苗
  • 2023-05-15
  • 来源: 汕尾日报、汕尾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5月12日上午,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分别组织在市城区捷胜镇、陆丰市金厢镇、海丰县大湖镇、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遮浪街道4地开展主题为“海洋牧场 蓝色经济”的增殖放流活动,围绕我市建设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目标,充分发挥汕尾独特的海洋资源优势,全力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打造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市领导叶健德、林军、曾宏武、余红出席相关活动。

在市城区捷胜镇增殖放流点现场,有关人员有条不紊地将分装好的鱼苗和虾苗投放入海,该增殖放流点共放流黄立鱼、黑立鱼、乌头鱼、金昌鱼、红立鱼、红古鱼、南美白虾等各类鱼、虾苗共222.5万尾。

据统计,活动当天总投放890万尾鱼、虾苗,有力地维护了区域海洋生物多样性和水域生态安全。


来源:汕尾日报、汕尾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沈鹏源 焦玉双  责编:黄少菲 朱钧港
编审:黄文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