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海丰县直机关动员部署主题活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22-09-2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9月23日,县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对县直机关开展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县委副书记王俊锐讲话并为县直机关党员专项服务队授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振锋作主题活动工作方案说明。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方向,紧紧抓住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主线,全面贯彻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要求,更严、更实、更高效开展我县的主题活动。要聚焦关键重点,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主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在政治上突出忠诚可靠,更加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行动上保持步调一致,更加自觉地服务县委中心大局狠抓落实;在认识上坚守底线思维,更加自觉地立足职责防范风险;在创建上坚持模范带头,更加自觉地服务群众建强队伍。要加强组织领导,紧张有序推进,为主题活动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统筹兼顾,清单销号推进;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取得实效,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宣布成立县项目储备突击队临时党总支,县委宣传部、县发展改革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党员专项服务队代表围绕主题活动,结合部门实际,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