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华侨管区
侨兴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 2022-06-24
  • 来源: 侨兴街道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补短板抓落实,近日,区委委员、区党政办主任、侨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卓玉宏主持召开侨兴街道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

  ◆ 一是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要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防线,紧盯重点群体,持续做好重点地区来(返)侨人员健康管理;要从严从实做好疫情监测预警,强化重点领域和重点场所防疫管理,督促各类场所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以强有力的措施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筑牢侨区疫情防控防线。

  ◆ 二是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要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密切关注雨情汛情,着力消除隐患,严格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 三是对标对表做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准备工作。要切实扛起责任,对标对表,认真整改落实,以整促改,扎实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考核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图片

  会上通报了全市乡村振兴督查情况,村(社区)书记还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逐一表态发言。(文字、图片 侨兴街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