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华侨管区
侨区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础数据清理工作督导
  • 2022-06-23
  • 来源: 区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侨区于5月12日开始开展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基础数据清理工作,各村(社区)积极配合医保部门,主动认领核对数据,遇到问题及时上报,核对数据工作稳步推进。截至2022年6月21日,合计清理12426条数据,完成市医保局下达任务的79.83%。为有力推进基础数据清理工作的顺利完成, 6月21日,区组织人社局常务副局长杨松周率队到侨兴街道第二社区、第六村委和第七村委开展现场督导。


图片

  区医保中心领导就各村(社区)基础数据清理工作情况进行反馈,进行具体指导,要求侨兴街道严格把关数据质量,督促各村(社区)加快完成任务。

杨松周强调,各村(社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城乡居民基础数据清理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压实责任,确保数据清理工作能够按时甚至是提前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