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华侨管区
华侨区共青团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 2022-06-23
  • 来源: 团区委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6月22日,团区委在区委党校召开华侨区共青团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汕尾市共青团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团区委书记高楚滨主持会议并讲话。侨兴街道团工委、中学团委、各基层团组织、各校少先队辅导员、乡村振兴志愿者、青年以及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做好共青团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求全体团务工作者在思想上要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围绕“三个转变、四项任务”工作要求,把好思想观念、工作方法、交流方式“三个转变”,做实抓学习、创亮点、强队伍、重协同“四项任务”。下半年重点抓好团委换届工作,以“青年大学习”、“思想大解放、全员下基层”调研活动等为核心抓手,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