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河在线
陆河县举行“低碳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 2022-06-16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6月15日是全国第10个低碳日,今年的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当天上午,我县举行“低碳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县领导程永东、林建新、刘兴熬等出席仪式。


  据悉,此次签约仪式以“低碳日”活动为契机,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表明了我县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的决心和扎实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的态度,同时也向全县社会各界普及生态文明、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不断增强全社会节能降碳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


  县发展和改革局 局长 彭伟通


  今天是全国低碳日,我们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举行了陆河县“低碳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表明了我县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双碳”目标战略的决心和扎实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的态度,陆河县人民政府分别与广东电网公司汕尾供电局和微碳(广州)低碳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这既是全县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和国家“双碳”战略目标任务的具体行动,也为陆河创建“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