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丰在线
陆丰市召开参加省第三届乡村振兴擂台赛动员大会
  • 2022-06-17
  • 来源: 陆丰融媒体中心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6月14日,我市召开参加省第三届乡村振兴擂台赛暨迎接2021年度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出席会议作了讲话,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陈建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参加省第三届乡村振兴擂台赛是汕尾市委、市政府赋予陆丰的重大使命,是我市勇于突破自我的重要挑战,也是陆丰向外界展示乡村振兴工作成效的机遇。

  会议要求,各镇要按照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部署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时间,做好考核准备及迎检工作,对照标准,及时查漏补缺,确保迎检工作取得成效。要认真贯彻落实参加擂台赛的工作部署,认真解读擂台赛四大类PK项目及五个实践环节,高标准做细做实工作,争取擂台赛目标成绩。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单位要坚定信心,按照部署要求,厘清考核指标,对照标准找准差距,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以最高标准做好迎检工作。切实将挑战的压力化为迎战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汕尾市委、市政府对陆丰的厚望,以优异成绩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迈向更高的水平。

  市政府副市长刘亮就相关工作作了解读和部署。

  市领导林传兴、辛海、陈武钢、刘学深、林学茂、叶君玉,市委实施乡村振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镇(场、区)党委书记、有关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