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新港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 2022-06-27
  • 来源: 新港街道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20627100333.png


  近日,新港街道党工委联合渔村小学开展“同创禁毒示范城市,共享绿色无毒人生”——“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新港街道有关负责人、禁毒办、禁毒社工、妇联和团委志愿者、前进渔业村“两委”干部、新港街道渔村小学师生等共计2200余人参与本次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7100343.pn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展示仿真模型、参观禁毒宣教室、派发宣传折页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向青少年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问题,使青少年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对身体、生活带来的危害。同时,编唱了《渔歌禁毒谣》、《禁毒宣传到基层》等禁毒渔歌,巧妙地将毒品的危害、铲除毒害以及禁毒示范创建等禁毒元素融入到渔歌中,使得禁毒宣传更接地气,更为社会大众所喜闻乐见。


微信图片_20220627100352.png


  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的禁毒意识和拒毒拒毒防毒意识,将禁毒意识植根于校园,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全面参与禁毒斗争的校园氛围,全面助力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