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十大民生项目实施!云岭实验学校建设项目动工建设 将提供4170个学位
  • 2022-06-2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6月24日,我县2022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的云岭实验学校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动工建设,计划于2023年9月前完工,建成后可为我县增加4170个学位。副县长阳宇参加开工仪式。仪式上,阳宇宣布云岭实验学校建设项目正式开工,随后与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启动项目。

  海丰县云岭实验学校建设项目位于大云岭山脚下(水流槽)片区,占地面积337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万多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两栋教学综合楼,一栋生活综合楼,一栋两层架空停车库,一个长300米、占地8600平方米的环形跑道运动场,还有篮球场、校门、校区园建、绿化和电气等配套设施。

  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9月份前建成投用。建成后可提供包括小学、初中在内的学位共4170个,方便县城西片地区适龄学生就近入学,有效解决县城地区西片公办学位紧缺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