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红海湾专区
区总工会开展“情暖劳动者 · 喜粤过大年”新春慰问行动
  • 2022-01-24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寒冬将去,春节临近。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倡导就地过年,尽量减少春节期间人员跨区域流动,进一步支持企业用工,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劳动者和留汕过年异地务工人员,根据省总、市总的工作部署,1月22日,区总工会走进拓奇电力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新春慰问行动。区总工会主席彭武宽出席活动。

      活动中,彭武宽感谢各单位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劳动与付出,同时要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安全产生各项措施的同时,时刻关注员工的各方面情况,做好春节期间员工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员工安心上班、开心过年,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红海湾的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彩。

      随后,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异地务工工人、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的士司机等劳动者,送上年糕、大米、保温壶等慰问物品,感谢他们为红海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广大劳动者送上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深刻地感受来自党和政府浓浓的暖意和爱心,让思乡情切的职工倍感党工委管委会的亲切关怀

参加活动的劳动者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为红海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图片:区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