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联合汕尾市公安局、人民银行汕尾市中心支行等组织开展“善美之城,无诈汕尾”反诈宣传活动
  • 2021-12-31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进一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为,广泛提高全民防范意识和反诈能力,12月29日,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联合汕尾市公安局、人民银行汕尾市中心支行、陆丰市公安局、人民银行陆丰支行,在陆丰市文化中心组织开展“善美之城,无诈汕尾”反诈宣传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单位有汕尾市公安局、人民银行汕尾市中心支行、陆丰市公安局、人民银行陆丰支行,建行汕尾市分行及陆丰区域所有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高烨副行长致辞。他表示,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作为国有大行分支机构,防范和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将持续以“防范实质风险”为导向,切实做好银行账户监控和管理,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从源头上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并呼吁全民一起参与到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行动中,共同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范的良好氛围,让“善美之城”尽善尽美。

1.jpg

接着,汕尾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郑金山政委致辞。他指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工作新格局还未真正形成,期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同构建“善美之城、无诈汕尾”新局面,共同实现“电诈警情、诈骗刑事案件”双下降的工作目标,坚决打赢这场反诈人民战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2.jpg

最后,全体参会领导进行合影留念,此次反诈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3.jpg

活动现场,公安局及各家银行金融机构设立了反诈宣传咨询台,播放反诈宣传视频,向现场群众派发宣传手册及宣传折页等,积极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深入讲解反赌反诈相关案例并解答群众咨询。此次活动累计派发宣传折页1500多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成效,切实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提高了群众的反诈能力。

4.jpg

5.jpg

6.jpg

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跟汕尾市政府部署,不断加强警银合作,协助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工作新格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理念,努力守好广大群众的钱袋子,奋勇做好“善美之城,无诈汕尾”反赌反诈工作的作战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