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中国银行汕尾分行授信2亿元支持陆丰市内湖镇乡村振兴
  • 2021-12-14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2月3日,中国银行汕尾分行与陆丰市内湖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授信2亿元支持内湖镇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与发展,协议由中国银行汕尾陆丰支行黄国伟行长与内湖镇胡楚辉镇长共同签署,中国银行汕尾分行梁瑾党委书记、内湖镇林永章党委书记共同见证协议签订。

1.png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是中国银行汕尾分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乡村振兴和定点帮扶工作相关精神和部署的有力举措。今年,按照市委工作部署,汕尾中行挂钩帮扶内湖镇以来,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乡村振兴工作,选派党员干部驻镇帮扶,前期分管行领导现场调研,经过多次磋商,与内湖镇人民政府达成了共识,并顺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汕尾中行梁瑾党委书记表示,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在相互高度认可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合作,这既是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内湖镇林永章党委书记表示,对汕尾中行敢于担当、大力支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相信中国银行能够为内湖镇乡村振兴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下阶段,中国银行汕尾分行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践行“金融报国”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做好金融助力乡镇经济发展,引导信贷资源向“三农”倾斜,在高质量助推乡村振兴中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