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凤山街道持续开展禁毒统一排查大行动
  • 2021-12-13
  • 来源: 凤山街道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2021年12月9日晚,凤山街道禁毒办联合街道综治办、新联派出所、凤翔社区、凤照社区、革新渔业村、社区网格员等持续开展禁毒统一排查大行动。

行动中,重点针对凤翔社区、凤照社区、革新渔业村辖区内出租屋、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废旧房屋等重点场所开展排查清查行动,紧紧围绕当前毒品违法犯罪和安全隐患苗头,着重清查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全面净化社会环境。行动中无发现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40余人,排查出租屋50多间、重点区域10多处、废旧房屋7间,形成了打击制毒犯罪的高压态势,在凤山辖区内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联防的浓厚氛围,有力震慑毒品违法犯罪,有效预防涉毒行为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