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关于汕尾大道人行天桥吊装施工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 2021-12-09
  • 来源: 汕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区大队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021年12月9日晚在汕尾大道南(泰林酒店)路段进行天桥钢箱梁吊装施工,为确保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施工期间对汕尾大道东方花园路口(汕尾大道与公园路交叉口)至汕尾大道巴黎半岛路口(汕尾大道与香洲路交叉口)实施双向临时交通管制(详情示意图),现通告如下:

1.png

一、管制时间

2021年12月9日21:00--次日06:30
2021年12月11日0:00--05:00
二、管制路段
汕尾大道东方花园路口(汕尾大道与公园路交叉口)至汕尾大道巴黎半岛路口(汕尾大道与香洲路交叉口)双向全路段封闭。
三、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含公共交通工具和非机动车)在上述路段通行或停放(施工车辆除外)。
四、绕行提示
需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请绕行香洲路、文明路、公园路、通港路,同时请注意安全、减速慢行。
五、汕尾交警提示:
请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内沿途单位和商铺、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并严格服从交警的管理和指挥,自觉遵守交通秩序,确保安全、顺畅,同时对交通管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汕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区大队
2021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