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我市首个省级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举行授牌仪式
  • 2021-09-1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9月17日上午,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广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在汕尾市华晟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授牌仪式。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个私党工委副书记叶华东、市个私协会会长、党工委副书记蔡国洲、市个私党工委各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市个私党工委副书记、市个私协会会长蔡国洲宣读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广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名单的通知》。华晟党支部书记向出席仪式的领导同志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党支部会珍惜荣誉,在以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拓展经营业务,建设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努力打造红色文化党建示范基地,开展学习党史活动,夯实党建基础,党支部将以多点联动夯实基层党建工作,为汕尾市个私党工委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作贡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个私党工委副书记叶华东对汕尾市华晟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被省市场监管局确定为“广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2021-2023年)”表示祝贺,并对联系点提出了要求。

他指出,抓党建就是强品牌、抓党建就是提效益,加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也是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华晟党支部作为我市首个省级非公党建联系点,要立好标杆、树好表率,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公司发展的支撑和引领,把党的建设和社会责任嵌入企业治理,以党的建设推动企业利益与国家利益、社会利益协调一致。

  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致力打造价值型、服务型党组织,将党的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不断探索现代企业制度下的党建工作新模式,从而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同频共振、互融共进,助力引领汕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