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海丰县应急管理局举行迁址揭牌仪式
  • 2021-07-2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7月20日,海丰县应急管理局举行迁址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县应急管理事业踏入新征程。海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出席仪式并为县应急管理局揭牌。


图片


  海丰县应急管理局自挂牌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应急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按照县委工作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应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狠抓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防灭火等各项工作,坚持边组建、边应急、边改革、边建设,现侨迁于原县法院办公大楼。


图片


  卓凛波指出,县应急管理局迁址,标志着我县应急管理工作开启了崭新的篇章。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奋力谱写机构改革新篇章;要强化部署谋划,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打造应急管理“铁军”,为海丰奋力当好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排头兵保驾护航。
  仪式上,卓凛波和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为县应急管理局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