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华侨管区
侨区第五小学多措并举开展安全教育 提高学生安全意识
  • 2021-07-2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暑假伊始,侨区侨兴街道第五小学多措并举,切实做好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工作,严防意外事故发生。

  该校利用升旗仪式讲话的有利契机,对学生进行交通、防溺水安全教育,严格要求学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牢记“防溺水六不准”,提高他们的防溺水意识。各班开展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6次,组织学生观看2021年中小学生(幼儿)预防溺水主题教育视频、交通安全教育视频,引导学生珍惜生命,严防溺水事件和防范道路交通事故;学校还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告诉家长接送孩子时骑乘摩托车、电动车务必带头盔,摩电严禁安装遮阳伞等,遵守交通规则。同时,组织全体教师切实做好交通安全教育工作,轮值教师增强责任感在学校门口路段守护学生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