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丰在线
陈德忠在山水画廊乡村振兴示范带调研时强调:迅速掀起建设热潮 实现“更高更好更快更美”目标
  • 2021-07-21
  • 来源: 陆丰融媒体中心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7月17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山水画廊乡村振兴示范带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推动实现“更高、更好、更快、更美”的示范带建设目标,迅速掀起陆丰乡村振兴热潮。

  调研中,陈德忠指出,在昨晚的乡村振兴示范带擂台赛上,各位“带长”的表现都很精彩,山水画廊乡村振兴示范带取得第一名是实力说话、实至名归,表示热烈祝贺。   

  陈德忠强调,要科学统筹2亿元的建设资金,围绕“更高、更好、更快、更美”的示范带建设目标,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清单化抓落实,迅速掀起山水画廊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热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兑现建设承诺。一要紧紧依靠群众,全面发动群众,走实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把群众认同、群众参与、群众满意作为根本要求,有效激发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二要紧紧依靠乡贤,汇聚乡贤力量,积极引导乡贤带头支持示范带建设,营造“村里事村里为”“美好乡村大家共建”的良好社会氛围。三要紧紧依靠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在农村的政治领导力、组织覆盖力、群众凝聚力和社会号召力,打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动力引擎。

  市领导曾向镇、张月丽、林广实、林学茂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