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热烈祝贺中共广东省海美文化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
  • 2021-07-01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广东省海美文化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红海湾田寮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召开,并举行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和揭牌仪式。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汕尾市个私党工委副书记叶华东,汕尾市个私党工委办公室负责人邱学武,广东省海美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云宾出席会议,叶华东副局长、邱学武科长分别作了讲话,强调要求公司党支部要加强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修养,提高业务水平。

会上,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选出公司党支部第一届委员和支部书记。

下来,广东省海美文化有限公司党支部将在市个私企业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和落实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时刻接受上级党组织检査和考核,积极开展业务,勇于创新,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企业和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